艺术学院被授予安徽省2018年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93

近日,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18 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皖竞字〔20194 号)文件,皖西学院艺术学院被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授予省2018年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30”回信精神和“1029”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决定,在2019年“五一”前夕表彰一批2018年度全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月初,学校工会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劳动竞赛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皖竞字〔20191号)要求,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指导下,组织学校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经过单位申报、工会审核,工会委员会讨论、报学校领导同意,推荐艺术学院作为2018年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报上级工会。

近年来,艺术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皖西红色文化,注重培育“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新,特别能沟通”的大学生,助力地方经济社会与文化教育发展,从搭建平台,开展以皖西红色元素为内容的文化研究和歌舞创作;推进红色文化教育资源进课堂、进教材,打造红色教育课堂和学生实践活动;支持政府开展文化教育活动,助力地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三个方面着手,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授予皖西学院艺术学院等98个单位为2018年度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为18 个单位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148人为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并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图//工会 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