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面试选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80

为推进2018年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开展,依据项目建设方案组建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201979日下午15:0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21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面试选拔。项目负责人吴坤铭和土木工程2017级辅导员柏洁组织了面试选拔工作,土木工程2017级学生参加了选拔。

  

面试选拔前,吴坤铭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组建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的意义。面试开始后,每位同学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专业学习收获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个人陈述。

  

面试老师将结合每位面试同学的专业学习、现场个人陈述情况拟选拔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通过组建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并开展建设,积极探索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本次面试选拔的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对“卓越工程师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另一方面对拟入选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为2018年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