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097

7月9日下午,学校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联合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明德二会议室举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杜爱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约仪式。


孔敏在致辞中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协议的顺利签署表示祝贺。孔敏表示,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办学特色鲜明,我校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已经在进行合作,并且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和成效,两校互补性很强,希望两校以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共同发展。

杜爱玉对皖西学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情况,表示将按照皖西学院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和土木工程四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严格审核学士学位申请材料,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仪式上,孔敏与杜爱玉分别代表皖西学院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在两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合作协议上签字。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处长徐谷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翔,皖西学院教务处处长学位办主任刘仁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士祥、副院长隆定海等参加签约仪式。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宣传部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