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红层与丹霞地貌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1257

81922日,由国际地貌学家协会(IAG)红层与丹霞地貌工作组、中国地理学会红层与丹霞研究工作组、亚太世界地质公园网络联盟(APGN)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红层与丹霞地貌国际研讨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红层与丹霞地貌学术讨论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来自世界7个国家、70余家科研机构的300余名院士、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张广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研究论文。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红层与丹霞地貌科学研究及其资源与环境保护30余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世界红层与丹霞研究的最新成果、丹霞地貌资源环境保护与利用的理论与实践、陕北丹霞地貌基本理论及研究动态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广胜自2017年任中国地理学会红层与丹霞研究工作组委员。在本次大会报告阶段,张老师结合皖西大别山地区丹霞地貌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大会报告,并在随后的延安市旅游发展专题研讨会上,针对延安市丹霞地貌资源保护与旅游发展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文/图 张广胜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