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575

910日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熊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党委副书记卢义忠走访慰问一线教师,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熊健、刘学忠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教授、科技处副处长韩邦兴教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午,熊健、卢义忠还走访慰问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副教授陈明秀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赵宏博士。校领导与陈明秀、赵宏及其亲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向上,坚定战胜病痛和困难的信心,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在生活上、工作上对患病、贫困等教师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其放下包袱安心工作。

被慰问的教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的探望,要把组织关怀的温暖化为与困难作斗争的力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办公室、工会、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文图/夏春阳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