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筹备大别山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152

99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筹备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左绪东出席会议,校办公室、科技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主持会议。

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由大别山革命老区区域内河南省、湖北省、安徽省的21所高校组成。在联盟成立大会上,与会高校共同发表了《大别山宣言》,号召联盟成员单位全面加强区域内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办学理念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根据上届年会相关决定,定于201911月在皖西学院召开“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

为做好年会筹备工作,学校决定成立筹备领导组。筹备工作由党委(校长)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协调,领导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考察接待组、后勤保障组,明确任务,各司其职。

协调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细致的讨论了年会筹备方案,就有关细节工作进行了协调对接。

杨成升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各筹备小组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精心组织,团结协作。要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充实工作力量,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充分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面貌。(文图/夏春阳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