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六安市人民政府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368


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增强全面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根据省政府统一安排,定于9月18日上午进行警报试鸣工作,现将六安市人民政府公告转发如下:

  

六安市人民政府公告

六政[2019]3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为检验全市防空警报设备的性能和效果,使广大市民了解和熟悉我国防空警报信号的规定,增强全市人民群众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根据省政府统一安排,我市将于2019年918日上午918分至941分,在六安市区和霍邱、舒城、金寨、霍山、叶集五个县(区),统一组织防空警报试鸣。试鸣防空警报信号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三分钟。

各单位在防空警报试鸣前要做好公告的宣传与发布。

请全体市民和过往旅客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六安市人民政府

2019年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