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别样中秋”团建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48

时值中秋佳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建设进校园,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体育学院19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2019年9月13,在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讯豪老师的带领下,由休闲体育专业大学生组建的“开拓者”社会实践团队实施的“第二届体院别样中秋”传统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体育学院106名大一新生参加,历经8个小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爱传统,共享中秋”,分为秋结(秋高气爽强团建)、秋动(划龙射箭爱传统)、秋梦(月圆淠河筑梦想)三个部分。


  


    本次活动通过挖掘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仅引导学生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而且能大大地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激发民族自豪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