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95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环境,生工学院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辅导员向所带学生宣讲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点,特别是注意保护好个人重要信息,在教育大家安全用网的同时不要沉迷网络!17号中午,生工学院网络信息员熊延椿老师主持召开班级代表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程度并告诉大家一些网络安全常识。此外,学院还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进行线上宣传网络安全小常识。组织学生签订防诈骗安全承诺书,承诺安全用网,谨防网络诈骗!同时,各班级辅导员也积极通过班级群等平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宣传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工作,今后生工学院将网络安全宣传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在网络发达的今天不断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构建良好的网络环境!(图、文/熊延椿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