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560

 

9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永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世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第一党总支所属单位处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李世杰就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永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一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安排作指导讲话,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四个总要求”“五个目标任务”“四个重点措施”和“八项重点任务”;要切实抓住重点对象和关键少数,确保精准有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分类指导,强化舆论引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文图/姜珊  审核/李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