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951

924日下午,皖西学院“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学生代表、普通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

校党委书记熊健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皖西学院百年风雨兼程改革发展成果。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重点工作,熊健强调,一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持续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把立德树人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各项工作效果的唯一标准;四是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聚英才而用之,推动学校发展建设;五是加强管理,补齐补强短板,使管理成为确保目标落实、攻坚克难的有效抓手。熊健指出,皖西学院处于新的发展关口,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保持皖西学院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勇于斗争、善于斗争,为皖西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方友根、陈有瑜、王全林、韩梅、吴学东、陈运贵、赵雪莉等同志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立足本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守初心、担使命,争取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文图/夏春阳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