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593

9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副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吉超以及巡回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杰同志主持,总支书记田浩生同志作动员讲话,总支所属支部处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浩生从“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从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点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贤林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二党总支本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并从“立足学校实际,提高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针对高校特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突出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等四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支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并全面贯彻执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图/机关第二党总支审核/田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