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622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924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左绪东,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宣平,联络员、党委宣传(统战)部舆情信息科科长权桢同志到会指导。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卫先如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总支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先如就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组织、抓实抓细,务必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既定步骤;三要强化指导、严格督查,确保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目标。

左绪东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三党总支本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提高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针对高校特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着力点;要突出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文图/杨丽    审核/卫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