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42

925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在敏行楼三楼录播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开忠,副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崔睿以及联络员、校团委副书记陶辰到会指导。会议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江东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作动员部署讲话。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蒋文斌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对实训部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徐开忠充分肯定了实训部直属党支部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动员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二是结合实际,找准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三是把握重点,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四项措施;四是强化领导,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