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72

9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B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副组长、校监察室副主任项冰以及巡回组联络员、党委(校长)办公室文秘科科长马强到会指导。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建中主持,党委书记鲁萍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萍“从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 “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等三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从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点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

  

王永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本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要求全员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重大意义,确定主要目标,落实具体措施和重点任务。全面把握总体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赵建中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并全面贯彻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