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86

925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在机电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及巡回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洪新主持。

  

动员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对机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周贤林充分肯定了本次动员会的安排部署,他就学院党委及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几点要求:立足学院实际情况,提高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针对学院工作特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突出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王洪新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