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37


9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左绪东及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承平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在动员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部署。

左绪东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立足学校实际,提高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针对高校特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三是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发挥作用等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