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73

92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承林,副组长、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丽萍,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国栋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敏主持。

会上,吴敏对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就组织好、开展好电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吴承林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党委本次动员会的安排部署,他就为什么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怎样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三是要紧扣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实际出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筹划、周密组织,进一步增强此次主题教育的严肃性、实效性,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敏在简要总结发言中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上级的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文图/史晶晶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