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98

925日下午,法学院在力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开忠,副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崔睿以及联络员、校团委副书记陶辰到会指导。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鑫主持,党委书记张道全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道全就“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两个方面,就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从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

徐开忠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并代表巡回指导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结合实际,找准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三是把握重点,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四项措施;最后,要强化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刘鑫在动员会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动员会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文/张涓  图/贾良国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