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35

  

9月2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知行楼3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校组织部部长吴承林,副组长、校宣传部副部长张丽萍,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校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杨国栋到会指导,建工学院所有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忠玲主持。

  

会议开始,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山做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他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做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责任,及时把主题教育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使每一位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和主要措施,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师生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吴承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本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随后他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和“二级党组织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两个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优良传统,对党支部如何做好主题教育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注重宣传引导,三是一定要有成效。

 

王忠玲在总结时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全面贯彻执行。(文图/罗娟娟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