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15

9月25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副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吉超,联络员、监察室(纪委办)信访科科长王茜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刚主持,院党委书记汪德如作动员部署,电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汪德如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 抓好各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几个方面对电气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周贤林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本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并从“立足学院实际,提高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针对学院特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突出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等四方面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刚在总结时提出: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文/黄金妹  图/杨章明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