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87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6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人员观看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以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后的活动为主线,讲述党中央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艺术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革命历史。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感受到了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新中国的成立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决策英明,领导人民经过艰苦的斗争,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成立了新中国。大家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一定要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步调一致跟党走。

(文/离退休工作处      /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