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87

2019925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项冰,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文秘科科长马强,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双梅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方福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方福颖指出:立德树人守初心,匠心报国担使命,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全面实现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永充分肯定了本次动员会的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七项职责任务。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整体要求,抓住“关键少数”,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陈双梅作总结性发言,她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文、图/邓启亮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