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38

927日上午十点,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泉主持。


王泉首先带领大家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布置了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目标要求。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指出:大家必须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守人民立场、在服务师生中实现初心,在攻克艰难中不负使命,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班子成员李顺庆、陈双梅分别结合教学、科研与学生工作和专业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同志也逐个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做了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文、图/汪海燕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