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13

929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在力行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开忠、联络员陶辰到会指导。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文中、谢成根、张皖秦、常文贵作了研讨交流。分别结合自身学习,谈体会谈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继续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理论修养,率先垂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继续凝聚共识,明确责任,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个人能力,提高创新意识;继续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教学中关爱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

刘文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习成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过程中抓特色,树典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引领示范作用。(文/周宗龙  图/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