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研讨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86

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2019927日中午12点,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晓迪带领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艺术楼多媒体(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研讨活动。


孙晓迪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深入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所有党员向张福清、黄文秀学习。孙晓迪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务实,刻苦努力,只有坚守住初心底线、履行好职责使命,才能无愧于党员身份、无愧于历史使命。

孙晓迪强调: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尽职履责是每一位党员的职责使命。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查摆整改问题,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会上,党员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让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图/陈致贤    文/王雅丽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