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79

9月30日上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机电楼3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联络员、监察室(纪委办)信访科科长王茜到会指导。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盛敏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工支委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组织员黄金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内容。盛敏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着,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副院长方杰等六位同志作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前一阶段学习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下一步,电气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图/黄金妹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