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32

927日下午3时,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再深化。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启亮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邓启亮首先传达了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接着,支部党员教师孙晓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张富清和黄文秀先进典型为榜样,真学、真改、真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与会人员黄梅、王凌子、黄琛馨等纷纷发言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引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姿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及艺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邓启亮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