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39

9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培主持。


会上,郭培同志先按照主题教育方案给大家上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然后四位处级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主题,严格按照“三个摆进去”“四个贯穿始终”等主题教育要求,并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明方向。


郭培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每位党员要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思想根基。要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查找差距,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工作上切实做到模范作用。

                                                                   文图:图书馆 审: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