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熊健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258

按照皖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9日至10日,党委书记熊健同志分别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广大师生关切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与会同志就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务工作业绩纳入考核晋升指标体系、培养又红又专的“双带头人”、防止党务业务两张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熊健在听取发言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他指出,开展调研就是要了解师生关切,掌握真情实情,搞清问题症结,拿出硬招实招。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省委要求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一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二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三要对照广大师生的新期待,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差距;四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最后,熊健说: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有情怀、自有诗意,多为实现“中国梦”“皖西学院梦”而努力奋斗。(文/崔睿 图/夏春阳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