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38

根据《中共皖西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20191011日下午五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B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邵毅、院长万青、副院长周本达、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邵毅主持。


会议伊始,邵毅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会旨在深入调查院情学情、了解师生所想所需、把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风险点,广泛征求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师生工作、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破解发展难题。接着,大家踊跃发言,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教育管理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邵毅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同志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切实加以整改,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位。

( /李洁  图/范传俊  审核/邵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