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434

1014日,学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校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黄志传、陈乃富,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李锦斌同志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和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李夏的先进事迹。

党委书记熊健还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熊健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把握省委主题教育领导组的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对高校的要求落到实处,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学校的主题教育要始终围绕主责主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特别是要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树立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做到既懂规矩又守规矩、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把“十重十轻”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连根拔起;要大力开展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发挥好模范人物的示范效应;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方案的要求,开展好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深挖根源,为整改落实打下基础,同时各二级党组织还要抓好支部的学习,确保学时不少、项目不减、标准不降,抓实学习的“最后一公里,坚决防止主题教育热度要求逐步递减现象出现。(文图/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