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教学管理工作调查研究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8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水平,1016日晚7: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结合2019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工作,在明德楼402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6个专业44个班级88名学生以及教研室主任、辅导员、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敏,党委委员、副院长郁书好分别参加了两组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学主要围绕意识形态、教学管理、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教师教学、教学监管、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价,对本学期以来出现的问题、遇到的难题进行罗列,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一一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参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

吴敏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感谢大家的反馈的意见,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进行梳理,对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做到的,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改进;对反映学校相关部门的问题,将反馈上报。

连日来,电信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以生为本,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水平,相继开展了管理人员、教学人员、学生代表的调研会,走基层、接地气,解难题、促提升,在调查研究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过硬的调研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文图/杨洋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