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16级土木工程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83

20191015日下午1430C205教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土木工程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院长戈海玉、土木教研室主任葛清蕴主讲,2016级土木工程毕业生参加。

戈海玉主要从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的意义、时间安排、期间的纪律等三个方面进行简介;葛清蕴则从毕业设计的目的、成绩组成、各方向课题明细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

  

葛清蕴重点强调了毕业设计是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得到工程师训练的重要的实践环节;毕业生实习时间安排在2019秋学期9-18周,2020春学期9-14周;2020525日开始组织毕业答辩。另外,葛清蕴还提出了几点说明,学生要根据指导教师安排,完成相关工作;毕业生实习由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负责,需提交不少于五点的实习日记及一篇实习报告。

  

整个动员会持续了一个小时。老师认真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询问,热情高涨。这次动员会给毕业生解答了很多有关毕业的疑惑和不解,通过这次动员会,同学们不再为毕业设计迷茫,不再为毕业实习苦恼;明确了方向,清晰了目标,制定了计划。(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