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赴六安广播电视台举行挂职对接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16

根据安徽省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第七批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校媒互聘工作要求,经皖西学院和六安广播电视台批准,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何静2019-2020学年度在六安广播电视台挂职广告中心副主任,接受“双能型”教师的进修锻炼。

20191017上午,文传学院教师赴六安广播电视台举行挂职对接活动,参加对接活动的有六安广播电视台台长韩旭、办公室主任李国宏、广告中心主任王旭和文传学院院长马启俊、新闻学专业负责人江素珍(现挂职六安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挂职教师何静。

马启俊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师资情况和青年教师的工作现状,认为校媒互聘挂职是培养高校“双轮型”教师的好机会,感谢六安广播电视台多年来对文传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韩旭对挂职教师何静表示欢迎,安排她到广告中心担任副主任,并要求参与广告中心承担的“双十一汽车博览会”等大型广告活动的整个流程,从中接受锻炼,将大型广告活动作为案例运用到高校的教学科研活动中去。

随后,李国宏带领文传学院教师一行去广告中心接洽。王旭在交流中认为,在当前传统媒体受到很大冲击的情况下,探讨媒体融合是个很有价值的课题,以地方广播电视台的广告经营为个案研究,有很大启迪意义。何静在发言中希望通过挂职来了解广告中心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相关广告的承接、登记、合同、创意、设计、制作、审核、发布等业务流程,对其所讲授的《广告学概论》《广告法规与管理》《市场营销学》将会有很大的裨益,并且表态将服从广告中心领导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电视台的大型活动。马启俊回顾了文传学院历年赴六安广播电视台挂职锻炼的教师有8人,在与六安广播电视台的长期合作过程中,教师们将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加以检验,又通过实践来了解、思考、提炼理论问题,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共同促进。最后,马启俊诚挚邀请广告中心人员以后多到皖西学院讲学,与广告学教研室教师交流互动,参与和媒体相关的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工作启动于2013年,是教育部、中宣部为加强高校新闻传播院系师资队伍建设,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重大决策。文传学院积极参与该项计划,圆满完成了每年的校媒互聘工作,为地方媒体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何静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