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67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好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健全“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按照促进问题整改的“四带一促”要求,积极开展了调研活动。

  

1014-18日,学院领导班子云浩、宋军、王洪新、陈同发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教风学风建设、辅导员工作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座谈,共有60名师生参与座谈,提出问题及建议20余条。

  

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深入分析调研反映的突出问题和紧迫问题,明确改进措施、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落实责任,确保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