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81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同时根据《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的要求,开展教风、学风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17日晚上六点半在学院会议室会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副院长许绍双、副处级调研员杨青、周克明老师及各专业班级共50多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就学风状况、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环境、课余时间安排、课堂纪律、教师的课堂教学管理水平、考试制度等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不少建议富有启发意义。譬如:师生互动少、个别教师的教学进度严重滞后、个别教师的教学设计不合理、普通话不标准致使听不懂等。许绍双、杨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积极提出拟解决方案。

教学信息员会议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这对于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产生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