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91

1021日上午,生工学院党委在A301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生工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会上,余学玉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两书一章”的学习,处级干部要深入师生一线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并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接着,余学玉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追授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夏同志是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长年扎根基层,工作兢兢业业,在台风“利奇马”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最后,余学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论述,强调高校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