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行党日活动观看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36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2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观看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真实故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回溯新中国70年的繁荣历程。七个故事是每十年中的一个经典片段,是一个时代的缩影那些故事中的人,和看故事的我们站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国家这个国家的每一个高光时刻,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高光时刻。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将以电影中主人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坚守梦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