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节目《榜样4》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晚,法学院组织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品质,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专题片中有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福清;有吃亏书记李连成;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有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有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有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学院召开分享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事迹感人,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自己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扎扎实实的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文/张涓  图/贾良国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