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6日下午四点,艺术学院院长方福颖在艺术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艺术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会上,方福颖结合中国近现代史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重点解读了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及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引导广大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方福颖指出,艺术学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推进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文、图/邓启亮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