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片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15

10月21日晚8点,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敏行楼三楼录播教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片。

《榜样4》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六十载默默无闻的张福清、乐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最美女书记黄文秀、水上邮递员唐真亚等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先进故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了直播全过程。大家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认为,《榜样4》专题片为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 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初心与使命落到生活和工作中。(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