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9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调查研究”工作部署,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落实“问题导向”和“四带一促”要求,围绕部门内部建设发展和校级层面管理职能两个方面当前存在的问题、难点组织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工作。

    1016日上午,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科长、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小组长、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参加会议人员围绕事先确定的八个方面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部门在党建、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016日晚,蒋文斌主持召开了全校实验室管理专题调研会,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实验室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三个主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改进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蒋文斌还带队走访了学校部分教学科研实验室,了解一线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情况以及存在主要问题。

1017日日上午,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对征求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梳理和明确。会议要求,实训部领导班子和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职责分工和“三个摆进去”要求,认真做好问题检视,进一步把问题查实找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尽快提出改进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措施,切实将主题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位。(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