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晚上八点,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在A301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现场开展了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纷纷畅谈了收看的学习感悟。现场的每个人都被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具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崇高精神,强烈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标杆,见贤思齐,立足平凡守初心,爱岗敬业担使命,为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