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主题教育栏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3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扎实工作。1021日晚8点,材化学院组织党员同志在力行楼102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栏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

节目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互动分享。“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榜样精神,时常回首检视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奋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把党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不断开创属于新时代的新辉煌”。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图文/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