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9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23日下午,机车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在院302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云浩通过回顾70周年国庆庆典盛况、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处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以及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国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引导大家思考,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接着,他详细介绍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背景、发展任务、发展布局以及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举措与步骤,要求大家多角度了解国家建设布局及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提高把握方向的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云浩指出,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党情国情省情,进一步坚定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