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3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感人事迹,1021日晚8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明德楼402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节目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与QQ群互动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心中竖起一面榜样的旗帜,自觉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韦宗师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