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皖西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6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教师师德行为,教育广大教师树立良好形象,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102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明德楼402会议室举行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敏,副院长符茂胜、郁书好出席仪式,学院全体教师签订了承诺书。鉴定活动由吴敏主持。


    首先,党委宣传委员王本有带领大家领学了教师师德承诺书的内容,在充分理解掌握内容的基础上,每位教师依次郑重签下承诺。早在两周前,电信学院根据《皖西学院2019年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院党〔201970号)要求,认真学习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强化道德底线,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使命意识,理直气壮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青年学生做到“四个正确认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院内掀起了开展“师德师风月”的热潮。

此次签订仪式,全体教师积极踊跃,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做一名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文图/电信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