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艺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觉悟。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顺庆于1023日晚7点在艺术楼多媒体(2)为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顺庆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辉煌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接着,回顾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革命事业,不畏艰难,为新中国成立及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感人事迹。接着,李顺庆结合岗位实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认真剖析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措施。他强调,希望所有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一名有信念、能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党课,使广大艺术学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大学生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感悟到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积极作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文/盛明阳   图/蔡鹏鹏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