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皖西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22

10月2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教师在力行楼102会议室举行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学院全体从事教学教师包含专职辅导员签订了承诺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

会上,刘文中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意见》阐述了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战略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意见指出坚持兴国必先强师,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切实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签订仪式上,学院教师们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后,郑重签字。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师德师风,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努力让学生“亲其师”而“信其道”。

材化学院开展承诺书签订仪式,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以及《皖西学院2019年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院党〔2019〕70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也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文/周宗龙  /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